木头

to kill a ……

有话直说Rio耿直的小姐姐x曾有话直说Rio耿直的小哥
一发完结
小姐姐没有朋友
是个在别人问“最近怎么样”的时候回答说“这是什么电视剧的常规用语?”的耿直girl
小哥哥曾经耿直但是成长了,成熟了,成为大人了
小姐姐对唯一的战友说“我们要不要在一起?”
……,沉默之后,小哥哥讲了这样一个故事:我以前在某本杂志上啊,看到过一个寄生藤的故事。
寄生藤和被她寄生的大树帅哥是一对情侣,
他们非常相爱
藤小姐在爱意的滋养下很快的成长了起来,并且可以说是他们所在森林里的最翠绿,茁壮,长势最好的寄生藤
但是,大树却与之相反,渐渐地衰败下来
藤小姐担忧着自己的恋人,无论如何都不肯再吸取自己恋人的养分。
不过,饥饿的藤小姐突然想到,森林里,除了自己的恋人,还有许多其他的树啊!
她开始了猎食
藤小姐变得不再翠绿,身躯变成了她一直讨厌的紫红色。与此同时,她发现,自己的恋人在自己外出的时候竟然有了其他的藤,她悲伤到把自己的恋人和还在成长的藤一起,夺走了他们的养分。
而结果显而易见,藤小姐,因为营养过剩,枯萎了。
这篇文章最可怕的是,最后,藤小姐留下了种子,种子长大,把森林全部,吸干了……
我在看这篇的时候,总担心那位藤小姐是不是哪一天就会突然出现,夺走我家树的养分,看见地上比较长的草都会绕过去,怕被缠住扔到某个看不见的地方去。
啊,不过这不是重点啦!
耿姐结果了话题,她说“你的意思是我是藤,你是移情别恋的大树渣喽!”
……
无言以对
耿直本直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