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

to kill a ……

他的头发和眼睛是我最害怕的颜色——曾经最害怕的


刚认识的时候总是在道歉,所以说日本人


他飞起来的时候,我就得到了救赎


啊,南瓜禁止

......  纳豆也是


联动的话,英二家是温泉旅馆吗?招牌菜是猪排饭吗?


不要一直看我身上的毛,金色的完全不罕见吧!!


不要离开我,英二


他叫我的方式总是很奇怪,前面的音总是拖得很长,就好像,在对我撒娇一样,你以为我会这么说?笨——蛋——

那种方式真是太奇怪了,不是很像打喷嚏嘛,阿啾阿啾的

不过,很安心,像是怎么样都不会放弃我一样

嗯?为什么这么看着我?

摄像机里的人像小孩子一样露出了恶作剧的笑容


真是,不要这么容易相信别人啊,哥哥

有着翡翠瞳色的眼睛泛起了波纹,是个笑的模样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亚修·翡翠·林克斯





因为亚修那时候是认真的,你看,要是撒谎的话,会很平静的,多余的话完全不会说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奥村英二


评论